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老騎士深夜騎車 血壓飆高頭暈路倒 警找男孫苦勸就醫

2020/06/30 10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老騎士深夜騎車 血壓飆高頭暈路倒 警找男孫苦勸就醫

73歲的黃姓老翁,前日深夜獨自從住家騎重機車出門兜風,突然高血壓發作頭暈、失去平衡而摔倒路旁,警消到場救護他卻堅持不願就醫,警方只好找他男孫到場一同勸說就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高雄市前鎮警察分局前鎮街派出所巡佐陳財吉、警員李孟儒,在6月27日晚上11點多接獲報案,在鎮華街路口有車禍,員警到達後發現路邊有一老翁坐在機車旁,老翁表示因為頭暈所以自己摔車,沒有和人發生車禍、也沒有受傷。

 

▼老翁因為突發高血壓而摔車,所幸並無波及他人。(圖/前鎮分局提供)

 

員警查看他的證件,確認老翁姓黃,已經73歲,住在附近,也沒有酒味酒駕情形,於是要巡邏車載送他回家,但是老翁堅持要自己牽車回家,不斷婉拒員警好意。

 

這時,救護車也趕到現場,警消隊員研判老翁可能高血壓發作,隨即測量血壓,結果收縮壓高達206mmHg,建議立即就醫,但老翁還是不為所動。

 

▼在員警與男孫一同勸說下,老翁終於願意就醫。(圖/前鎮分局提供

 

員警靈機一動,立刻轉而前往附近的老翁住處,恰好遇上老翁的男孫,黃男也表示阿公確實有高血壓的病史,員警見機不可失,陪同男孫一起勸說老翁就醫。在員警與男孫的苦勸之下,老翁終於欣然坐上救護車前往就醫。老翁與男孫對於員警體貼溫馨的勸導協助,由衷表示感激。

 

(封面圖/前鎮分局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重機 騎士 高血壓 頭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