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逛夜市5人撈烏龜要1千挨轟「太貴」 消保處:應事前告知

東森新聞 2020/06/29 17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跟朋友一共5個人,到臨江街夜市玩撈烏龜,結帳時店家說總共一千塊錢,讓當事人抱怨太貴了!對此上午這家撈魚店沒有開門,不過消保處表示,業者事前應該告知清楚,如果民眾覺得有爭議,可以提出申訴!

YT廣告

但讓民眾更不滿的是,臨江街夜市這家,5個人撈烏龜要1000元。

 

店家說這樣子要1000塊,我就直接傻掉。

 

林小姐說 ,他們5個人 一籃4隻網子,總共是5籃,只覺得一下下紙張就破了,結果準備結帳時,店家說這樣是1千元,讓網友相當「傻眼」。

 

想說「撈個烏龜能多少錢」,1千元真的好貴,提醒其他人,應該先問價錢。

 

▼投訴人認為5人玩撈烏龜要1000元太貴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他民眾:「是真的有點貴,就是去水族館買一隻不用100塊,可是你在這邊玩,5個人撈然後就要1000塊,可能也是玩遊戲的性質,一般撈魚50塊到100塊而已。」

 

▼民眾,認為跟撈魚的價錢相差太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許多人認為1千塊,有點誇張。


巴西龜,市價頂多在50到60元,更何況這回,投訴人,也沒有帶走任何一隻龜。

 

▼龜的市價僅要50至60元,夜市遊玩撈烏龜竟要價10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若業者沒有把價格,跟遊戲規則講清楚,消費者提出爭議的。

 

消保處則表示,由於類似消費糾紛是自由買賣,沒有辦法直接開罰,業者應該公告清楚,也要事前告知,假設消費者事後覺得不合理,可以提出申訴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