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多納一線天傳山崩!溯溪客抱女兒驚險逃生

2020/06/27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高雄多納一線天傳山崩!溯溪客抱女兒驚險逃生

位於高雄茂林的「多納一線天」,是多納魯凱族人的聖地,絕美的景致使其擁有「鬼斧神工」之稱,不過昨(26)日有位林姓男子帶著女兒和好友造訪時,卻遇上土石崩落意外,他情急之下抱著女兒躲進一旁的石縫,所幸後來全員平安脫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姓男子昨天帶著女兒和一群同樣為溯溪愛好者的朋友,一起到頗負盛名的多納一線天遊玩,林男坦言,自己喜歡冒險,膽子也不算小,但當天的驚險經歷讓他不禁感嘆,「今天是我人生覺得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」。

 

▼多納一線天昨(26)日驚傳土石崩落意外。(圖/張育祥提供)

 

昨天早上,林男一行人前往多納一線天,整路上大家邊走邊玩,恣意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風光,他先行游過溪水,在小瀑布邊架起繩索準備接眾人過去,突然一陣轟然巨響,轉眼間陽光都被滾滾沙塵遮住,林男趕緊抱住女兒躲到石縫下,並湊向女兒耳邊說了句「爸爸愛妳」,「那一瞬間,我真以為我跟女兒要被活埋在這個山谷了」。

 

▼林男一行人平安脫困。(圖/張育祥提供)

 

也許是父愛所致,林男瞬間感到求生意志爆發,腎上腺素激增,他交代女兒一起憋氣後沖下瀑布,並順著水流游到岸邊,隨後他趕緊將女兒安置在高處,沙塵終於漸漸散去,所幸一行人都安全無虞,這讓林男開心直呼「活著真好」!

 

(封面圖/張育祥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書瑤辣舞大露側乳與乳溝 魏蔓稱:被自己鼻血滑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