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該換床單了!女住院連遇2鬼...嚇到直接出院

2020/06/27 15: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該換床單了!女住院連遇2鬼...嚇到直接出院

大家都應該聽說過醫院其實有許多鬼故事,也存在著大家無法解釋的現象,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親身經歷的恐怖故事,該名女網友原本想說住院接受治療會得到妥善的照顧,沒想到連續2晚的詭異事件,卻讓她嚇的表示「再住下去我可能就好不了了」,趕緊辦手續離開。

YT廣告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,自己因為4年前突然全身不舒服、高燒不退,因此到住家附近的地區醫院掛急診,沒想到醫生跟她說疑似是得了A型流感,需要隔離5天,於是在單人病房隔離,女網友的惡夢也就此開啟,她表示自己因為被安排在護理站旁邊,所以相當安心,不久後就睡著了。

 

 

沒想到半夜女網友卻被一個陌生阿伯叫醒,對方表示「小姐!小姐!你睡錯床了,這是我的床」,當時正在睡夢中的女網友迷迷糊糊回應「這是我請護士排的,是我花錢的」,不過阿伯仍一直吵她,讓女網友一氣之下起身要和對方理論,但令人震驚的是,當她起來之後發現身邊竟然沒有人,嚇的她連忙衝出房間,而恐怖的事情不只如此。

 

當女網友晚上再度睡著後,一名穿著淺橘色制服的護士進入房間,表示要幫她換床單,女網友在睡夢之際拒絕對方,要她放在床尾就好,到了早上,女網友就向前來量血壓的護士提起此事,但該名護士卻十分驚訝表示「我們沒有幫人換床單,也沒人穿淺橘子色制服」,隨後一名清潔員就說「唉啊~在醫院別想太多就好,每天有人進也有人出,光昨天這樓就抬出去三個」,讓女網友陷入沉默。

 

▼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之前因為疑似得了A型流感,在醫院隔離,沒想到卻遇上無法解釋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緊接著當醫生來量血壓時,訝異表示「怎麼這兩天血壓一直往上飆?昨天150幾,早上180幾,沒比較好嗎?」,女網友就崩潰的說「麻煩幫我辦出院,我想我回去可能會好一點」,離開醫院後,她馬上到廟裡拜拜,如今回想起來仍十分害怕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「所以不可以住單人房」、「我前兩個禮拜住院也是單人房,結果連續聽到女性呼聲,嚇到不敢睡」、「醫院都會有這種事發生」嚇壞許多人。

 

▼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親身經歷的恐怖故事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砍親兒51刀!美艷媽要獄友夜夜讓床位 嬰靈哭到人發毛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