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氣太好! 端午連假首日國5南下估塞15小時

中央社 2020/06/23 22:4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天氣太好! 端午連假首日國5南下估塞15小時

端午連假將至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原本預估假期前2天,國道5號南下塞車時間為10小時,今天修正首日為15小時,主要是天氣太好,加上國旅復甦,宜花東旅遊又是出遊熱門選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公局原先預測,25日、26日端午節連續假期前2天,國道5號南向南港系統至坪林的行車間為平日5倍,會從上午6時塞到下午4時。

 

不過,高公局修正預測,25日端午節當天,也就是連假首日,國5可能自清晨5時起持續壅塞至晚上8時,塞車時間長達15小時,用路人要有心理準備。

 

高公局說,主要是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,端午節連假幾乎都是多雲到晴天氣,天氣太好加上國旅復甦,宜花東又是出遊熱門選擇,國5可能會比原先預估塞得更久。

 

除國5外,高公局原本預估端午連假首日西部國道南向,上午7時後開始塞車,現也修正為清晨5時後陸續有車流湧現,其中國1南向楊梅至新竹系統、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,國3南向土城至關西、快官至霧峰,約塞至中午或下午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確診武肺!每天接50單 14天潛伏期到處送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