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中畢業照搶佔看板 「麥香無敵畢業趴」滿滿回憶

2020/06/19 1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畢業季來臨,茶飲廠商每年都為畢業生舉辦「無敵畢業趴」,今年則透過募集畢業照的模式,將畢業生精彩逗趣的校園照片,刊登在戶外和網路的廣告看板,一共吸引65所學校,至少1300位學生參與,留下難忘的畢業回憶。

 

看見跟同學們的逗趣合照出現在板橋車站,讓南山高中的學生驚喜萬分,紛紛開心地跟自己的看板合影留念。

 

 

南山高中畢業生 蕭語安:「想說要特別不一樣的青春吧,就覺得應該要特別怪、特別搞笑的。」

 

南山高中畢業生 蔡雅婷:「就開始一個一個過來拍照,傳到群組說我看到我們的照片了。」

 

茶飲廠商今年募集高中職學生畢業照,製作另類的畢業紀念冊,投稿照片入選,就能刊登在戶外看板,以及各大入口網站首頁,用校園回憶搶佔版面,也讓不少民眾重溫,高中時期的熱血青春。

 

中山高中訓育組長 何榮俊:「今年最大的影響應該就是疫情,雖然活動沒辦法如期舉行,但其實也展現我們學校學生面對挑戰,勇敢解決問題的態度。」

 

每年畢業季品牌都會攜手學校舉辦無敵畢業趴,改編經典歌曲,集合全校師生拍攝畢業MV,紀錄青春無敵的精彩時刻,今年透過不同的模式,為學生留下畢業紀念,在未來也都將成為獨一無二的青春回憶,畢業快樂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