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甲媽光明祈福金門高梁 國民老爸蔡振南搶收藏

2020/06/16 18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大甲媽遶境正式展開,業者特別釋出原本保留的媽祖聯名祈福酒,宛如藝術品般的透光瓶身,讓資深藝人蔡振南誇讚深具收藏意義。

 

 

延期近兩個月,年度宗教盛事,大甲媽遶境正式登場,由於不少信眾沒辦法第一時間參與,有業者特別釋出媽祖聯名祈福酒,國民老爸蔡振南也是媽祖虔誠信徒,第一時間就搶購收藏。

資深藝人 蔡振南:基本上它是一個藝術品,它瓶身的質感,就會讓你喝完捨不得丟掉,而且每瓶都稜轎腳,這是重點,每瓶都稜過大甲媽轎腳。

 

這次的媽祖祈福酒,最大特點就是每一瓶都經過稜轎腳儀式加持,如同工藝品般的精雕細琢,尤其瓶身具有透光性,底部LED燈光照耀,更加溫暖人心。

 

資深藝人 蔡振南:那個甕跟那個媽祖神像,你會覺得有一種信仰,有信仰的人都會感到慰藉,感覺媽祖在身邊。

 

限量酒款為了讓信眾方便購買,推出便利商店預購,期盼在後疫情時代,延續大甲媽遶境熱潮,也能成為穩定人心的力量。

 

因應大甲媽祖正式起駕遶境,廠商再釋出最後保留的1,4000瓶,可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預購或全台地區酒類專賣店手刀搶購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