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啟非凡植物護膚之旅!法國樹予Saeve寓意著樹木給予拯救肌膚的力量!

2020/06/16 09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啟非凡植物護膚之旅!法國樹予Saeve寓意著樹木給予拯救肌膚的力量!

引領法國植物藥草學與高端冷粹生物科研技術,榮獲全球獨家臨床研究的專利[Patent Immunox樺樹雙萃]高滲透肌膚自體防禦修護、保護DNA細胞膜活氧能力、改變肌膚年輕革命, 開啟清新純淨的肌膚金鑰!

 

Saeve雙科技 [冷萃植物煉金術]+[微囊包覆釋放科技]採用-200度冷粹科技, 避免熱降解, 堅持完美封存完整植物分子活性, 有效獲得珍貴多酚、胜肽、β葡聚型多糖等成分, 能充分發揮小分子高機能吸收率,提升肌膚功效性。玻尿酸與脂質微囊包覆植物活性成分, 發揮分層穿透、長效釋放的傳輸功效,就像樹液以滴定傳輸營養能量灌穿肌膚生命所需,精準賦予肌膚全屏保養,展現每一吋肌膚瑩白緊緻的美麗光采!

 

 

Saeve法國樹予台灣獨家總代理進口商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,在全球極端氣候的汙染及氧化損傷的威脅傷害下, 肌膚的細胞衰竭不僅是生理所衍生導致的老化, 而是細胞粒線體遭受攻擊破壞受損, 致使自體細胞喪失防禦修護能力, 無法提升細胞膜調控反應, 更無法傳輸肌膚所需的營養能量, 導致肌膚自外到內[早衰傷害]而呈現肌膚提早老化崩壞!

 

寶齡生技以創新醫藥研發為國內生技產業領航先驅, 致力於專業感控消毒、病毒快篩檢驗試劑、預防醫學健康保健、與創新醫美延齡醫學..等為業界先鋒。

 

 

現今, 在醫學美容盛行所需同時, 引進以植物藥草學結合生物科技研發的法國樹予Saeve, 與全球各大品牌同步引領[綠色醫美]的護膚趨勢, Saeve宣示0%無汙染、0%無致敏添加, 所有產品平均高達92% 取材大自然元素, 讓肌膚充分體認自然源源浥注無私奉獻給人類最神奇的修護能量, 更呼籲珍惜地球原生植物生命的精華與保育!

 

 

Saeve 法國樹予, 其珍貴元素白樺樹液白樺樹茸提取自全球保護遺產達38萬年法國奧佛涅火山國家公園, 奧佛涅火山珍蘊對人體修護能量的稀有微量元素、豐富礦物質、於此純淨無污染的珍貴土質, 孕育豐厚的自然元素, 調配配製Saeve樹予獨特清新愉悅的細緻氣息, 能瞬間直達肌底的美膚功效, 更獲得法國總理的肯定, 躍升法國國宴饋贈外賓的[法國高端植萃保養禮品], Saeve品牌系列精華液於2019-2020更史無前例嶄獲6項歐洲評審美妝品牌精選推薦大獎。堪稱保養品牌名家的[精華世家]展現法式無比優雅的品牌風貌!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