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剛開幕就被鄰控訴 火鍋店油煙整天噴進家

2020/06/16 09:44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家新開幕不到半年的火鍋店,號稱有蔣宋美齡旅美的御廚,卻被居民投訴,火鍋味道太重都飄進住宅,連曬衣服都會被沾染火鍋味,苦不堪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民眾投訴,住家附近的火鍋店味道飄進住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住在附近的民眾劉小姐控訴,「就是那種火鍋店味道,那風向就剛好是把它那煙往我們大樓這邊吹的話,就造成整個房間都是那種火鍋味道,好像也是影響到我們曬衣服啊,衣服上也是都沾滿火鍋氣味。」

 

劉小姐苦不堪言,自從這家火鍋店開幕後,每次一回到屋內都有濃濃火鍋味,她表示,是從餐廳的排煙口一路飄進房子裡,實際查看餐廳附近住宅,幾乎每一層住戶、窗戶都關緊緊。


附近大樓管理員也透露有聞到味道,但還沒到受不了的地步,「見仁見智啦,那煙那麼大難道沒有味道嗎。」

 

▼民眾劉小姐控訴,家中屋內都有濃濃火鍋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餐廳外頭排煙機飄出白煙以及淡淡火鍋味,這間餐廳隱身在巷弄住宅區裡頭,剛開幕不久,還號稱是蔣宋美玲旅美的御廚就發生投訴事件,對此,北市環保局表示,只要接獲民眾陳情,最快4小時內會去稽查。

 

環保局稽查大隊長顏伶珍就出面表示,「它如果有汙染,那他就要改善,那如果說它今天排放的是油煙,我眼睛可以看到它有油煙排出來,我也能夠把它蒐證的話,那依照空氣汙染防制法,罰鍰10萬塊以上。」

 

▼火鍋店業者表示,一切都有符合衛生局的規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是業者喊冤,認為一切都有符合衛生局規範,低調不願受訪,只表明一直都在預防味道過重問題,包含油煙有裝活性碳,依照衛生局提供的手冊一一防護等等,店家無奈表示,開業才快要滿半年,一切都經過衛生局審核通過,但只要住戶有反應會盡量改善,畢竟是做生意的只想以和為貴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