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議員轟防疫沒人性 宅女小紅父喪挺時中:錯在隱匿病況的人

吳妍 2020/06/15 14:48 吳妍 字級:
讀稿
議員轟防疫沒人性 宅女小紅父喪挺時中:錯在隱匿病況的人

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(14日)表示接獲民眾陳情,在國外念書的子女因探視權只有1次1小時,而無緣參加父親頭七,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四處代言觀光旅遊,「難道,政府覺得遊玩比孝道、人道更重要?」「享受了神化的光環, 也別忘了人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知名作家宅女小紅轉載相關新聞,透露其實父親才剛過世,受到疫情影響,告別式只有8人,但她仍力挺政府防疫,強調「有人性並不能控制疫情,就是大家嚴格的防守台灣才能有今天」。宅女小紅今(15日)臉書發文表示,父親4月底過世了,因為疫情關係,2個姊姊回不來,過程都是母親、弟弟和她處理,連告別式都只有5人來。她直言「我恨死中國武漢肺炎了」,但她認為錯在隱匿病況的人,感嘆「有人性並不能控制疫情,就是大家嚴格的防守台灣才能有今天」。

 

2個姊姊曾經考慮回台奔喪,但一來一往就要隔離1個月,家中有老有小,如果回來了家人也得避開,因此他們最後都勸姊姊不回來沒關係,「非常時期心意到就好」。宅女小紅也透露,最後一段時間跟姊姊一天到晚都在視訊,還直播花葬的過程。她感嘆疫情如此可怕,尤其許多人感染了還無症狀,「在這個時候嚴格的規定是好的,事實也證明了一切,國際上有多羨慕台灣,遊玩也是因為我們從疫情中走過開始能振興經濟了呀。」

 

宅女小紅認為自己身為喪家代表,雖然不能代表所有人,但她表態力挺政府防疫,「這樣沒不妥,人生總是有遺憾,我更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,大家能保住工作,喜歡的店不要倒光。」

 

 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議員轟防疫沒人性 宅女小紅自揭父喪挺時中:錯在隱匿病況的人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
延伸閱讀
【直擊郝曖昧】郝愛挺!為提名游淑慧開幹藍營大老
選前違法談民調遭罰50萬 唐湘龍不服:才講20秒
婉拒高雄市長補選? 藍委吳怡玎:誰說我不參加
武漢肺炎疫情趨緩 柯文哲預估:11月會再捲土重來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航一航班17人檢測陽性!陸發熔斷指令停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