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自曝:搭百萬名車上學!媽嚇壞 …真相笑翻

2020/06/14 10:01 字級:
讀稿
兒自曝:搭百萬名車上學!媽嚇壞 …真相笑翻

一名國中生在聯絡簿上寫著,每天都有百萬名車接他上學、下課,讓母親看了嚇一跳,想說是家裡哪來的百萬名車,但真相一曝光,笑翻一票網友,大讚原PO的兒子很聰明、很正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這位媽媽先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幫兒子簽聯絡簿時,發現兒子的日記寫著:「每一天都搭乘百萬名車上課,每天也都搭百萬名車下課,時間一到就會來,內部空間超大」,讓母親看了相當納悶,家裡哪來的百萬名車?

 

▼國中生把公車稱為百萬名車,幽默說法逗樂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國中生把公車稱為百萬名車,幽默說法逗樂網友。(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緊接著仔細一看才知道,兒子說的百萬名車就是「公車」,他還說:「公車這名字人人皆曉,而且無人不知,公車也是花百萬打造的呢!」兒子的幽默,逗樂母親,還把兒子的佳作曝光到網路上。

 

網友看了大讚原PO的兒子「很有材的小孩 哈哈」「有前途啊 孩子」「邏輯很清楚」「真幽默」「好有想法的孩子,會換位思考耶!」「正向思考,超棒」,還有網友笑回:「少寫一位數破千了」「還有專人幫你開車門」「也是沒錯....還有專人司機耶」「那算什麼,我的車還是破億的,我都搭捷運」。


延伸閱讀
華航環保隨行杯造型「怪怪的」 網:真的是飛機杯
孕婦搭捷運求位遭嗆「不是我弄的」 網反推:是美德不是義務
苦苓:台商100%外遇 「像病毒不斷孳生」曝根除祕訣
捷運、公車有2處超髒 30歲女摸了一把險失明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兒聯絡簿自曝「搭百萬名車」上學 媽媽一看嚇壞了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9輛超跑破5億!「施爸爸」告別式 黑牛王領隊送行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