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哈雷狂人!35天環台36圈 創台哈雷挑戰史新篇章

2020/06/13 16:45 字級:
讀稿

哈雷重機車友蘇晉軒,挑戰騎重機35天環台36圈,日行千里車友們天天替他記錄,加油打氣,遇到梅雨季、颳風下雨也沒有停止,途中他累了就攤在地上休息,腳長水泡磨破也不喊痛,最後成功完成壯舉破紀錄,得到哈雷原廠認證,為台灣哈雷挑戰史,寫下新的歷史篇章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哈雷車友:「幾圈了第35圈。」

 

可是還要環台兩圈,車友與親朋好友,舉牌為哈雷騎士蘇晉軒打氣,內心激動不已,因為蘇晉軒日騎千里 ,創下連續環台36圈紀錄。

 

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剛才雨一直追我們,快騎又有雨。」

 

回顧上個月七號清晨首環出發,一路颳風下雨都阻止不了他,很多人備受感動。

 

▼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挑戰35天環台36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哈雷車友:「加油加油加油,來看一下車。」

 

加油聲此起彼落,從來不間斷,還有車友加入行列,10號晚上,邁入第36環出發,11號終於創下最新連續環台圈數紀錄。

 

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那已經好了。」

 

記者:「水泡在哪裡看一下。」

 

蘇晉軒掀起褲管,儘管腳上有好幾個傷痕,露出靦腆微笑大家好奇,他是抱持什麼心情完成這項紀錄。

 

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身心靈都是一種考驗、煎熬。」

 

記者:「這是一種挑戰。」

 

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:「每天都是像快遞一樣啊 ,每個點每個點的趕時間。」

 

海妖騎士團車隊長蔡樹國:「(假如)你跑到20環25環 ,一個路段 你過不去了,前面25環白跑了,車子故障壞在路上不行,人狀況不好跑不下去了,難度在這裡,持續不中斷是一個重點。」

 

▼海妖騎士團車隊長蔡樹國表示,人車的狀況都要維持才有辦法達成,視相當了不起的紀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困難處還莫過於,每次環台達到1千公里以上限時24小時。

 

海妖騎士團車隊長蔡樹國:「有六個認證點,蘇澳港、北回歸線、 彩虹村、旗山糖廠、台中港和台北港。」

 

途中累了就找超商、公園,或者是車站就地休息,克服種種不容易,完完整整35天,環台36圈不間斷,行駛超過3萬7千多公里,哈雷原廠也認證,為台灣哈雷騎士挑戰史寫下新的篇章。

 

▼海妖重機騎士蘇晉軒的手,有許多破皮和水泡的痕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