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遭尪虐待慘死…仍每天晾衣! 鄰居目擊嚇傻

2020/06/13 16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人妻遭尪虐待慘死…仍每天晾衣! 鄰居目擊嚇傻

多年前發生一起命案,有位男子婚後染上酗酒惡習,回家就對老婆提出房事的「特殊要求」,某天男子竟以白鐵管對枕邊人施虐,老婆更因此失血過多死亡,沒想到女方疑似掛念孩子,在住處徘徊沒有離開,把後來的租客和鄰居都嚇壞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家附近曾發生過的命案,她提到多年前有位男子與老婆育有一對兒女,但後來男方開始酗酒,並開始對老婆提出各式特殊要求,甚至已經到了性虐待的程度。某天男子喝完酒回家,竟拿出白鐵管對老婆施暴,女方後來因失血過多慘死,他們的住家也從此變凶宅。

 

▼廖美然分享在家附近曾發生過的命案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)

 

廖美然表示,事發後鄰居不時會在下午3、4點時,看見穿著洋裝的女子站在陽台晾衣服,或是在臥室的落地窗前走動,鄰居看了相當害怕,後來連仲介和房客都看見女子的身影,嚇得請女子的家人辦法會,女子便沒有再出現。

 

▼慘死的女子將母愛轉移到搬進來的男孩身上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)

 

沒想到,有位單親爸爸帶著4、5歲的兒子搬進這間房子後,原本活蹦亂跳的兒子,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,一問之下小男孩才坦言,「每天晚上都有一個很漂亮的阿姨在跟我玩」,但因為工作繁忙和經濟不允許,單親爸爸無法馬上搬家,便向死去的女子表示願意冥婚,不過卻沒有得到回應,單親爸爸到廟裡一問才知,原來女子因為過世時過於掛心自己的兒女,才會將母愛轉移到搬進來的小男孩身上,沒想到卻害了小男孩,後來單親爸爸也搬走了,那間房子就閒置至今,而害死老婆的男子則仍在服刑當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抓包辣妻偷吃!筋肉爸爸腦中風 妻淚收病危通知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命案 虐待 母愛 房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