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罩大解禁…女哀搶不到中衛牌 網曝神秘管道

2020/06/12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口罩大解禁…女哀搶不到中衛牌 網曝神秘管道

口罩大解禁,越來越多通路可以買到口罩,但仍不少人抱怨,透過電商平台購買口罩時仍然搶不到,常常圈圈一轉口罩就全部賣光,對此就有人在口罩交流社團分享購買秘訣,引發討論。

YT廣告

中衛的口罩顏色相當繽紛,因此深受民眾喜愛,但往往開賣沒2分鐘,口罩就會被搶購光光,晚一點點就買不到了。就有網友在《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》抱怨,網站預定3點開賣中衛的丹寧口罩,因此下午2:50就準備好搶購,沒想到3點2分手機網頁被塞爆,接著就跳出口罩完售的視窗,讓她崩潰大喊,「為什麼還是搶不到~我2:50就在等了~搶到的人真是太強了!」

 

▼有網友抱怨都買不到中衛的口罩。(圖/《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》)

 

這篇貼文也引來不少沒搶到的網友抱怨,對此當中就有人分享自己的搶購秘訣,指出「直接放棄兩盒的,去攻搭東西的」,原來該平台的口罩不只有單賣,還有跟別的商品搭一起的組合包。該網友指出自己購買的是洗衣精搭配1盒深丹寧50入口罩,競爭者比較少就增加她搶到的機率,最後以559元順利下單。

 

▼就有人分享自己的搶購秘訣,稱要買組合包,會比較簡單。(圖/《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》)

 

不過這個搶法也只是增加機率而已,如果下手太慢還是會被搶光,「組合早就被搶光了」、「組合搶到+1」、「我也轉到灰心了」、「轉呀轉,上完廁所還是這樣,結果...貢龜!」、「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更好搶吧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CSD 中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有人搶到中衛口罩?釣出神人曝「光速搶3盒祕訣」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口罩 中衛 社團 搶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