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超正女警開單嗨翻!本尊正面曝 曾制伏毒蟲

2020/06/12 17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被超正女警開單嗨翻!本尊正面曝 曾制伏毒蟲

《運轉手之戀》真實上演?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因為騎車滑手機,被一名女警開單,沒想到,一抬頭見到女警的驚天美貌,當場被電暈直呼,「好像一場夢」,雖然最後沒能搭訕成功,但在開單過程中仍讓他內心不斷小鹿亂撞。現在有其他網友神到女警本尊,女警的驚人背景也隨之曝光了。

YT廣告

 

「我與美女警察認識的過程!」一名男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透露,他日前騎車行經中和區景平路一處路口時,在停等紅燈時滑了一下手機,接著就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,原來是一名女警抓包他違規便上前把他攔下,並要他拿出駕照證件直接開單,原PO原本還一度抱怨,「X!雖小啦」,沒想到,一抬頭見到大眼女警的超高顏值,當場忍不住在內心大呼,「怎麼那麼正!」

 

▼原PO分享被正妹女警開單的經過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 

原PO表示,在等待著女警的開單過程中,他藏不住激動情緒,甚至還打算直接開口搭訕對方,他形容,「有一百萬隻草泥馬經過,又有一百句想搭訕的方法」,但就在他準備要開口展開攻勢時,女警也開完罰單,並用兇狠的語氣說道,「記得喔,五天之後超商或郵局繳費」,隨後又溫柔提醒他要去繳費,不然罰鍰就會變貴。

 

▼原PO等待女警開單的過程中,內心想著各種搭訕的方法。(圖/民眾授權提供)

 

原PO接著提到,後來他鼓起勇氣對女警說,「好,可是我沒有錢繳餒,為什麼要開我單?」女警聽完回說,「你不玩手機,我就不會開單啦,騎車記得小心喔。」原PO最後直呼,「看著紅色的罰單,心裡滿滿的痛,看著漂亮的女警,又好像一場夢」,他最後以一個瀟灑的背影離開現場,「希望我們這輩子還是不要再相見了」,並透露與女警的這段邂逅沒有後續,「故事的結尾,沒有然後了,因為永遠不會圓滿」。

 

這篇發文曝光後,至今吸引超過萬名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說道,「建議你去看一部電影,運轉手之戀,好好學學吧」、「運轉手之戀看過嗎?」、「至少知道她的姓名,值得」、「什麼都有了,就是沒有下文」、「看罰單上的簽名,然後臉書加起來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人起底女警的背景,原來她是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的女警高蓉涓,2018年曾拍攝新北市警察局形象年曆爆紅,也曾登上PTT表特版,亮麗外表引來網友暴動,被網友封為「偶像系正妹女警」,甚至有網友認為她的長相激似日本女星「前田敦子」,而當時照片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「非常可以」、「本人超正」、「眼睛好大顆啊」」、「姐姐請你把我抓回去,我有罪」、「我紅燈右轉罪大惡極,快點抓我」。此外,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高蓉涓從警近4年,破獲多起竊盜、毒品及槍砲案件,是派出所調閱監視器高手。2018年某次執勤時,發現26歲戴姓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戴男拒絕受檢,還一度要出手攻擊,高蓉涓以辣椒水噴灑並將戴嫌制伏,查獲安非他命2包及海洛因1包。高蓉涓過去受訪時對此則謙虛表示,「都是派出所同事眾人之力才順利逮捕毒品通緝犯,並非她一人的功勞。」

 

▼女警高蓉涓服務於中和分局秀山派出所。(圖/翻攝自警光星光雲臉書)


▼高蓉涓2018年曾拍攝新北市警察局形象年曆爆紅。(圖/翻攝自警光星光雲臉書)


▼高蓉涓外型亮眼,曾登上PTT表特版。(圖/翻攝自警光星光雲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警光星光雲臉書、民眾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成人片連拍3天!台正妹累到大腿障礙 本人帳號曝光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警 正妹 開罰單 機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