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去當兵就分手!男裝病被識破 下秒抱女友痛哭

2020/06/09 16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去當兵就分手!男裝病被識破 下秒抱女友痛哭

我國在2018年開始降低了男性服兵役的時間,不過當時在尚未修改前,面對長達1年的兵役讓不少人十分抗拒,因此當時傳出部分民眾使出各種奇招只為逃兵役,就有一名男子謊稱自己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試圖騙過醫生,逃脫當兵命運,沒想到卻被醫生一眼識破並用計揭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女星黑澀會美眉玉兔錄製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時分享了一段她親眼所見的逃兵花招,曾就讀馬偕護專的玉兔在畢業後到醫院實習,她在節目中表示,這是大概10幾年前的事情「當時當兵還是要當到2年多」,因此很多民眾聽說只要患有特定疾病就可以免去兵役,造成門診時裝病狀況層出不窮。

 

▼一名男子謊稱自己患有僵直性脊椎炎,試圖騙過醫生,逃脫當兵命運,沒想到卻被醫生一眼識破並用計揭穿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玉兔表示,當時有一個20多歲的男子前來看診,對方表示自己下背痛、久站時脊椎很不舒服,該名男子的女朋友也在一旁焦急幫腔「醫生,我看我男朋友這樣真的很可憐」,不過醫生看了一下後便質疑「你該不會是為了逃兵役吧」,讓男子連忙否認,於是醫生為了讓他不打自招,下套表示「游泳會讓僵直性脊椎炎越來越痛」,要他回去測試疼痛程度。

 

▼醫生為了讓他不打自招,下套表示「游泳會讓僵直性脊椎炎越來越痛」,要他回去測試疼痛程度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

 

該名男子信以為真,並在下次回診時痛苦表示「醫生,我下水一游整個腰閃到,真的很痛」,沒想到醫生冷淡的「喔」了一下,並拍了拍男子肩膀表示「你知道嗎?游泳是會改善僵直性脊椎炎的」,並要對方好好當兵,明白伎倆被揭穿之後,男子表示如果去當兵,女朋友就要跟他分手,說著就和女朋友2人抱頭痛哭,場面令人傻眼,玉兔也大讚醫生十分厲害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民國陸軍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4個月狂被酸「爽兵」 役男吐苦水嗆爆學長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