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法拍市場大家搶!賣給「殺肉場」獲利達25%

2020/06/09 10:44 字級:
讀稿

台中地檢的車輛法拍,投標的通常是同一群人,當中不少個體戶。得標之後,有的賣給「殺肉場」,先前還有人獲利高達25%,部分堪用的車則是流入二手車市場,只要雙方價格合意就成交,一般獲利從3%到10%都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法拍車轉手買賣,先前有人獲利高達25%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法拍車有多熱門?台中就有一群專門到地檢投標的人,包括個體戶和車行業者,其中得標車輛賣到回收場,整車零件從幾千元起,最多能賺近兩萬。還有得標車主4000元得標一輛老舊車,5000元賣給殺肉場,報酬率達到百分之25相當驚人。不過相較於俗稱「殺肉場」的汽車報廢場,在中檢得標的車賣到二手車行,利潤就沒有那麼高。


▼將得標車輛賣到回收場,整車零件從幾千元起,最多能賺近兩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文吉擁有一家二手車行,專門收購法拍車和私家車,一天電話幾十通跑不掉。二手車行進口雙B、國產車應有盡有,法拍車相當熱門,客戶指名度高,車行對於投標法拍車專業戶,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對於轉賣價差錙銖必較,中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文吉:「因為我們也要划得來才會(收購)」雙方價錢講好才是最關鍵,法拍得標者想賣好價錢,二手車行收購也得考量車輛銷售流通性。

 

▼二手車行轉賣法拍車牟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檢法拍的贓車、欠款車落入專門投標的業者,轉賣殺肉場或者二手車行,想要再從中獲利,賺多賺少?誰都不想要虧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法拍車流標…隔天卻被領走?投標人控黑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