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法拍車流標…隔天卻被領走?投標人控黑箱

2020/06/09 10:34 字級:
讀稿

台中地檢法拍一輛國產車,起標價10萬,投標人江先生說,當天沒人喊價隨即流標,但隔天卻發現一名車行業者去領那輛車,懷疑台中地檢搞「黑箱作業」。

 {:StarText:
▼台中地檢法拍一輛國產車,當天流標,但隔天卻有車行業者去領那輛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地檢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舉行拍賣會,其中汽車法拍相當搶手,偷來的、騙來的車都都落難於此。就有民眾參加台中地檢的車子法拍活動,其中一輛開價10萬的車流標了,但他隔天發現那一輛車竟然被別人標走了,感到傻眼。


▼台中地檢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舉行拍賣會,其中汽車法拍相當搶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輛黑色國產車看來塵封已久,公告拍賣後,選在台中潭子大型贓物庫亮相,有意競標民眾都到此,包括一名江先生,法拍當天這輛車底價10萬塊錢,江先生:「我們(當天)從十萬塊錢開始喊,沒有人喊就流標了,就換下一輛了。」江先生鬱悶氣不吐不快,說是親耳聽到車子流標,但隔天卻發現另一位民眾領的車,就是這輛黑色國產車,覺得相當詭異。


東森新聞三方求證,投訴民眾江先生說,當天車子10萬流標,隔天竟被領走,至於領車民眾也自清,說是當日的確標到車,而且所有款項也已經付清,隔天領車理所當然,台中地檢得知投訴情況表示,不曉得有流標情況,不過得標人當日錢付清,車子也的確當天就拍出無誤。


是誤會嗎?還是有投訴人說的黑箱作業?目前三方各說各話,台中地檢建議投訴民眾如果對5月20當天法拍車流程和結果有疑慮,可以填寫陳情狀,台中地檢才能釐清真相。


▼三方各說各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泰一品大廈出現法拍屋 一拍底價1.17億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