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鋼條穿破屋頂插沙發 屋主驚:剛剛還坐這裡

2020/06/04 15:18 字級:
讀稿

人好好地坐在家裡,竟然天外飛來鋼條,穿破屋頂、鋼條插進沙發,民眾被嚇壞,新北市三重一棟興建中大樓被民眾控訴,施工過程沒有做好安全防護,竟然讓鋼條掉落穿破屋頂,插進室內沙發,住戶嚇了一跳,但他們說,東西砸到屋內已經不是第一次,去年也發生過,但建商賠償了財損,沒想到又發生第二次,工務局表示,勘查現場發現確實建商有疏忽,已經勒令停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民眾控訴自己家裡天外飛來鋼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鋼筋從天而降穿破屋頂,直接插進屋內、沙發,還好林先生人沒在客廳,否則 倒楣的可能就是自己。

 

住戶林先生:「三四分鐘以內吧,我真的剛離開而已,很大聲,真的很大聲,一定嚇到,真的很誇張。」

 

鋼筋雖細,但至少也有半個人高,走到屋外,鋼筋就是從旁邊還在興建的大樓 掉下來,大樓高27層,比旁邊低矮公寓住宅明顯高了一大截,林先生住6樓鐵皮屋,鋼筋重力加速度往旁邊房子掉落,難怪民眾住的心驚膽戰。

 

▼民眾控訴建商施工過程沒有做好安全防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住戶林先生:「他們的做法就是很簡單,我先給你最差的東西,你要花時間去找他,再弄第二次,然後弄得亂七八糟,還要再找他一次,可是我們平常老百姓沒有這麼多時間。」

 

事發後,建商和房東曾經有過協商,但雙方談不攏,誇張的是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今年5月20日鋼條穿透屋頂,但去年差不多同一時間,屋頂同樣被鋼條砸破,林先生電腦音響都被砸壞,建商當年承諾賠償8萬元,而上次屋頂破損都還 沒修繕完畢,現在又有鋼條插進屋內,新北市工務局表示,已經派人到場了解,而且工地已經屬於累犯,將勒領停業。

 

建商企業傳播部經理葉先生:「建築施工過程都會有高度風險,那本公司一向重視工地安全,所以是一個單一事件,那在事件發生當下,本公司已經立即派員,去屋主那關心是否有人員受傷,跟相關財損的部分。」


▼工務局查現場發現確實建商有疏忽,已經勒令停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務局將開罰並限期改善,但林先生和房東相當生氣,覺得建商毫無誠意,林先生更是連夜住到朋友家,就怕問題遲遲不解決,下次又有重物砸進屋內,自己 會不會像前兩次一樣幸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