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趕浪浪?社區驚見滿地「鐵釘熱狗」 她怒PO網揪凶

2020/06/03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為趕浪浪?社區驚見滿地「鐵釘熱狗」 她怒PO網揪凶

真是太可惡了!日前屏東出現一起令人髮指的「插釘熱狗」事件,有位網友在社區地下室發現地上放滿被插滿鐵釘的熱狗切片,氣得拍照PO網,更慶幸自己及早發現,「否則不知道哪隻狗狗跟小孩,就準備穿腸破肚了吧」。

 

YT廣告

 

 

日前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屏東…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》中貼出一系列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許多熱狗切片中間都插滿鐵釘,疑似是有人想驅趕流浪狗,便在食物中動了手腳,原PO憤怒表示,若不是老公回家整理釣具,這些鐵釘熱狗很有可能就被狗狗吃下肚,原PO推測,也許是社區地下室門口時常有流浪狗的排泄物,造成該名住戶心生不滿,「但這用水沖一沖就好了吧,無傷大雅吧,從沒想過用這麼惡劣的方式傷害這些孩子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在社區地下室發現插滿鐵釘的熱狗。(圖/翻攝自屏東…狗狗 貓咪 走失 尋獲 認養 限屏東臉書)

 

有網友看到這離譜的照片,便轉發至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,許多人看到照片都大罵實在太沒良心,「既然每一戶都放,就沒道理抓不到人,只是很難想像人們真是越來越惡毒了!期望現世報啊」、「可以不愛,但是請不要傷害」、「真的很可惡,很兇狠的手法,看了就生氣」、「前幾天是不是也有個在麵包裡面放釘子的?感覺是同一伙人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撻伐「害狗」人士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事實上,先前馬來西亞也發生有人「假好心」餵食流浪狗,卻在麵包、熱狗等食物中暗藏鐵釘,這些食物要是讓動物們吃下肚,可能會造成牠們內臟、食道受傷,後果將不堪設想,臉書專頁「愛狗」(Dog Lover)則表示,「在這個世上,仍有許多壞心人士,樂見流浪動物餓肚子,請不要虐待動物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何如芸手中握有「超強王牌」! 知情者爆:千萬別離婚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