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時中遊台南!穿花襯衫、虱目魚包亮相 大批粉絲要簽名

2020/05/30 18:54 字級:
讀稿

防疫五月天這回樂活防疫下台南,一出高鐵站,馬上吸引大批粉絲熱烈歡迎,不少人湧上去搶跟陳時中合照簽名,到了奇美博物館後粉絲更多了,連走路都很困難!大家也換上黑琵花襯衫加上虱目魚包包,跟平常在指揮中心的模樣,差很大!

 YT廣告

 

民眾:「小心一點喔!借過借過。」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,下午抵達台南奇美博物館,不過從一進場就被大批民眾包圍。

 

民眾:「謝謝!謝謝。」

 

量完體溫後,部長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,緩步移動到場內,人潮實在太多 把動線擠得水泄不通,光從出口移走到室內換裝就花了好幾分鐘。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訪台南,一身黑琵花襯衫,戴上草帽、背著虱目魚背包,濃濃台南味,(圖/東森新聞)


換完裝後,部長一身黑琵花襯衫,戴上草帽、背著虱目魚背包,濃濃台南味親民可愛,隨後防疫五月天也紛紛換裝出席,每個人衣服顏色都不一樣,站在台上襯著背後斗大人像看板,俏皮十足,儼然就是一日台南觀光代言團體。

 

記者:「部長曾經說喜歡吃碗粿跟肉圓,來台南有想說這兩樣美食,有吃到嗎?」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我想碗粿是一定要吃,碗粿不能漏掉,還有豬肉跟控肉,台南的碗粿應該會瘦一點。」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,樂活防疫趴趴走,在下午兩點零七分抵達台北車站,準備搭乘兩點十一分的高鐵,腳步稍稍急促,幾乎是壓線上車商務艙坐定位後,累壞的阿中部長先稍作休息 。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,碗粿和豬肉、控肉是必要吃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今天是跟副指揮官陳宗彥,搭乘商務艙,而其他防疫五月天,也在這一次通通都有現身。

 

周末假期阿中部長沒得休假,記者會結束馬不停蹄搭高鐵,雖然行程緊湊,但他說,這其實不全然算是工作。

 

衛福部長陳時中:「不算工作,算寓工作於玩樂,所以這不算工作。」

 

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:「大概跟過去回家之後,回家的生活或是在台南的時候,會有非常大非常大的不同。」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樂活防疫走訪台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樂活防疫走訪台南,晚間防疫五月天,將會來到國華街展開美食之旅,把台南美食大力行銷出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+0沒了!新增1確診 陳時中又戴上口罩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