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119處積水一天全退!韓國瑜:2年半解決淹水

2020/05/23 19: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高雄119處積水一天全退!韓國瑜:2年半解決淹水

近日梅雨鋒面與西南風發威,連日的降雨讓各地傳出不少積水災情,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近日po出了視察影片,和大家報告排水情形,也表示高雄市所有積水點已經在1天之內全部消退。

YT廣告

近日罷韓風波鬧的沸沸揚揚,作為事件主角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於今(23)日在社群平台臉書上向大家說明,目前市府團隊已經召開「0519豪雨應變中心第四次工作會議」,並表示自己在昨(22)日到曹公新圳、神農路、七賢抽水站等地區關心積水情況,他也po出視察影片,向民眾報告高雄各地目前的積水災情。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po出了視察影片,和大家報告排水情形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 

視察影片中,韓國瑜開頭就表示「天上下多少雨,由老天爺決定,但下下來的雨退速度,由我們市政府來努力」,韓國瑜實際走訪積水地區,並表示特別來看最嚴重的地區是想在2年半之內「全部把高雄的淹水得到一個程度的解決」,影片中也請來當地居民現身說法,表示這麼大的雨,現在也都消退了,證明了高雄此次治水效果良好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所有積水點已經在1天之內全部消退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對此韓國瑜也在「0519豪雨應變中心第四次工作會議」上,公開表示這次豪大雨專案,有讓大家比較欣慰的地方「全高雄市有119個積淹水點,不到一天的時間,現在已經都退水完畢」,並感謝水利局及所有市府同仁,同時也向民眾宣布未來的排水計畫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暴雨母女自摔!暖警抱童涉水 救援畫面曝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