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罰單字跡太美!台南帥警引女網友暴動:很可以

2020/05/23 20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罰單字跡太美!台南帥警引女網友暴動:很可以
一般人收到罰單通常心情不會太好,因為荷包又得縮水!不過近日,一名 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報廢公社二館》中貼出一張字跡絕美的罰單,表示「員警的字跡有如書法一般工整」,更有網友貼出員警帥照,不少女網友暴動直呼,「也太可以!」

 

YT廣告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報廢公社二館》中發文表示,「有沒有被開單會很認真看完每一個字?」只見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,員警的字體工整到宛如書法一般,字跡相當好看,就有網友貼出員警照片,超帥模樣迷倒不少女網友。

 

 

▼該名員警任職於台南市。(圖/翻攝自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治安、交通宣導團》臉書)    

 

根據了解,這名目前任職於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的員警姜誠,平時在執勤時相當認真,根據分局內交通組長官洪百亮指出,「姜誠之所以寫字如此好看,是因為他在國中課輔班有當過導師,所以平日對於字體工整度有一定要求」,不過該名員警已經在去年底結婚,讓不少女網友紛紛表示「好可惜」!

 

▼員警不僅長相帥氣,字跡也相當工整。(圖/翻攝自《報廢公社二館》臉書)  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報廢公社二館》、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治安、交通宣導團》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是空少!台中帥警精通外語 阿嬤讚:年輕緣投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罰單 警察 字跡 帥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