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終極AA制!2子分開養 連裝潢費都Share

2020/05/23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夫妻終極AA制!2子分開養 連裝潢費都Share
不少情侶在交往期間保持AA制,出門吃飯都是各付各的,以免因金錢糾紛影響感情,不過現在卻有對夫妻婚後仍維持AA,包含裝潢、小朋友的教育、家具等等,讓不少網友聽了相當傻眼,直呼這樣還要結婚嗎。

 

YT廣告

 

一名網友在PTT男女版分享鄰居夫妻的故事,他指出這對夫妻在交往時就已經同居,男方要求AA制,按收入比例分攤房租,且婚後買房也是一樣。更誇張的是房子總共4層要裝潢,這對夫妻竟分成男的負擔奇數樓層,女的負擔偶數樓層。原PO直呼那房子根本慘不忍睹,「你就會看到他們在各方面盡可能的省錢,不想讓對方平白無故比自己省那麼多裝潢費,不想吃虧」

 

 

▼網友貼出全文。(圖/PTT)

 

這對夫妻連孩子教育都是AA,老大給男方顧、老二則是媽媽顧,「中午媽媽帶兩個孩子買便當,如果爸爸沒事先留飯錢,他們家老大就不用吃飯,餓了吵著哭了,媽媽會跟他說:你打電話給爸爸,他給媽媽錢(匯到戶頭)我們就去買。媽媽沒錢;同理,爸爸買新衣給老大,老二絕對不會有,也不准跟哥哥共穿,會很強硬的跟老二說喜歡的話叫媽媽買給你。」

 

▼這對夫妻婚後金錢糾紛不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形容「情侶之間的終極AA就是這樣」,指出這對夫妻誰也不想吃虧,常常因為金錢吵架,「至今兩人結婚快10年,金錢的劍拔弩張沒停過,2個小孩心理嚴重偏差,老大討厭媽媽,老二厭惡爸爸,夫妻埋怨對方但卻不知道怎麼讓步」。

 

對此不少鄉民相當傻眼,「能算的這麼清楚也是滿厲害的」、「這樣結婚到底要幹嘛?」、「真的奇文共賞欸」,原PO最後也語重心長表示「如果最後變成這對夫妻這樣,簡直跟陌生人沒兩樣,再怎麼深厚的情分最後都在日常的金錢中AA掉了,什麼是輕的,什麼又是重的呢。」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媳婦需煮年菜?潔哥霸氣回嗆:干我X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AA制 PTT 夫妻 教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