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兒遭連戳4下 脖子紅腫!婦人:傘突翹起非故意

2020/05/18 09:04 字級:
讀稿

一家人到早餐店用餐,媽媽指控2歲的兒子被陌生婦人用雨傘戳脖子!案發在新北市一間早餐店,媽媽正要結帳時,兩歲的男童因為好奇,看見對桌婦人的籃子有個佛像,才剛靠過去看,對方卻拿雨傘戳男童,導致男童脖子紅腫,媽媽氣得提告。婦人供稱不是故意戳小孩,是雨傘翹起來戳到男童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名2歲的男童被陌生婦人用雨傘戳脖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晚間的豆漿店內人潮很多,其中坐在右側的兩名孩子都乖乖坐好用餐,這時一名孩子站了起來,走向對桌疑似要去碰觸對方東西,婦人拿起雨傘一連戳了兩下,小孩立刻大哭後,爸媽趕過來看,怎麼寶貝孩子臉都紅腫起來。


遭戳男童媽媽:「她是連續戳了四、五下,本來還想起身往弟弟的身上砸,後來我有阻止,她拿了一個菜籃,上面有她的佛像,那弟弟本身也比較好動,他可能好奇想要看一下,可是他就是經過而已,可能太靠近,所以她以為弟弟要拿她東西,所以她才有這個舉止。」


寶貝兒子被戳,做媽媽的心實在好痛,因為才兩歲多,這年紀是好奇想碰觸,卻被雨傘戳傷。

 

▼男童脖子都紅腫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戳男童媽媽:「這幾天去學校,他跟老師說什麼阿嬤打他,他會怕,所以這幾天說情緒有比較不穩定。」

 

被戳後,孩子果然出現脖子紅腫,家長氣得上前質問,並透過網友正義哥徐奕向媒體投訴。


遭戳男童父親:「你有拿雨傘戳他嗎?」


戳童婦人:「有啦,我有戳到他,不注意的時候戳到,我只能這樣說。」

 

▼婦人供稱不是故意拿雨傘戳小孩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正義哥徐奕:「她如果今天是拿一把刀,還是什麼會攻擊,會讓小朋友致死的東西,可以說不是故意的嗎,小朋友沒有靠他很近,剛要靠過去而已,她就拿雨傘戳他喉嚨。」

 

現在戳童婦人到案後,供稱是小孩摸佛像時,為了制止,雨傘突然翹起才會戳傷,不是故意的,但男童母親也提出告訴,畢竟寶貝兒子才兩歲多,卻被雨傘戳傷,實在好心疼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重症病患回歸!急診醫:零確診不代表結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男童 脖子 雨傘 婦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