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蜂海警解除 墾丁南灣業者怨:客被嚇跑

2020/05/17 15:29 字級:
讀稿

輕颱黃蜂減為熱帶低氣壓後,海上警報也在早上八點半解除,而在墾丁的南灣一早警報沒解除前,海巡人員還在巡邏勸離遊客,整個南灣也沒什麼人,水上業者相當無奈,抱怨沒風沒雨的警報,讓客人跑光光,生意相當淒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看到遊客赤腳在南灣海域準備踏浪,海巡人員上前勸導,要遊客注意安全,因為颱風海上警報還沒解除。


▼海巡人員勸導遊客注意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海巡人員:「因為現在目前,海上警報未解除,所以就盡量不要下海去戲水,目前在岸上的話還可以,因為現在其實陸上也還沒有發布,所以我們會對下水的人員先進行口頭勸導。」


只是海巡人員才剛巡完不久,中央氣象局早上八點半,海警就解除,但這壽命最短的海上警報,讓業者實在好無奈。


南灣水上活動業者:「昨天有人,昨天下午有人被搞的都跑光光了,也沒有風,昨天也沒有風也沒有浪,


記者:「這個發布對你們做生意有影響到哦?」


南灣水上活動業者:「有影響,已經淒慘了,搞的現在快沒飯吃了,早上客人剛出來,又在趕人了。」


業者說,黃峰颱風在南灣,沒風沒雨,遊客不能下水,讓他們沒生意可做,真的好慘,但也有遊客認為安全最重要。


▼黃峰颱風在南灣,沒風沒雨,遊客卻不能下水,讓水上活動業者沒生意可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遊客:「因為這邊來過好幾次,都是看看風景看看海,不一定要碰水。」


記者:「你覺得這個規定OK嗎,他說現在插紅旗不能碰水。」


遊客:「我覺得為了我們安全,這是對我們的生命有保障。」


沒錯,安全最重要,輕颱黃峰海警雖然解除,但十點過後,南灣及墾丁地區陸續變天,下起大雨,記者鏡頭還捕捉到有遊客在警報解除後,在海面衝浪,也實在讓人捏把冷汗。


▼有遊客在警報解除後,在海面衝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中畢業!墾丁國小畢業生潛水9米領證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