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酒醉情侶辱罵毆打 警失控踹頭反擊遭懲處

2020/05/13 11:27 字級:
讀稿
遭酒醉情侶辱罵毆打 警失控踹頭反擊遭懲處

北市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搭計程車返家,途中因故和駕駛起衝突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卻遭辱罵毆打,受傷的翁姓員警隨後壓制女子時卻失控踹頭,警局表示,調查後懲處相關人員。

 YT廣告

 

有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社團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發布影片並表示,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上疑發生警方強力執法並踹頭事件,透過長達2分35秒的拍攝影片可看到,兩名員警將一名女性民眾壓制在地,其中一名員警竟出手拍打頭部和踹頭。

 

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一對情侶酒後於今天凌晨2時許,自新北市五股區搭計程車要返回北市萬華區住處,但途經忠孝橋時,兩人於萬華區忠孝西路、西寧南路口和駕駛發生糾紛,轄下西門町派出所2名員警獲報有駕駛遭毆打,立即到場處理。

 

警方現場區隔雙方時,兩名乘客因喝酒關係,竟對員警毆打、辱罵,造成其中一名翁姓員警的手、腳挫傷,女乘客隨後遭兩名員警壓制在地。

 

受傷的翁姓員警因一時情緒失控,期間有拍打女乘客頭部和踹頭的行為。

 

萬華分局表示,針對毆打駕駛和員警的2名乘客,均以涉嫌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法辦。

 

對於警方動手打人行為,萬華分局說,翁姓員警處理案件期間遭辱罵、攻擊,情緒失控而施暴已遭壓制的民眾,執法過當且欠缺專業度,將秉公處理、絕不護短,全案調查後將嚴懲相關人員,也將加強教育,以維護警員執勤的威信及合法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七警噴血慘死!妻淚曝沒吵架是他抱我 去年情人節才放閃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