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家照片曝光 酒店妹群聚枯坐酒吧等選妃

鏡週刊 2020/05/13 09:2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獨家照片曝光 酒店妹群聚枯坐酒吧等選妃

在酒店業擔任經紀多年的小P(化名)告訴本刊,政府宣布酒店停業後,他就與開酒吧的友人商量,要當天有報班的小姐都前往酒吧待命,若有客人想要叫小姐,就請他們到酒吧挑選,選定後可以直接在酒吧飲酒作樂,或是將小姐帶到其他地方消費。

若有客人不方便前往酒吧,他就用通訊軟體傳送小姐的照片讓客人挑選,再請小姐自行與客人會合。

 

▼酒店小姐用通訊群組號召姐妹淘,以較低廉的價格私下接客。(圖/翻攝臉書)

酒店小姐用通訊群組號召姐妹淘,以較低廉的價格私下接客。(翻攝臉書)

 

另一名原本在酒店擔任業績幹部的小張(化名)透露,他採取的是貴賓預約制,這一個月來他每天早上先請小姐報班,再透過自己的人脈或網路攬客,有客人上門預約後,再將小姐的照片傳給客人挑選。

 

▼酒店小姐在沒有公司及經紀人保護下接客賺錢,暗藏相當高的風險。(圖/翻攝臉書)

酒店小姐在沒有公司及經紀人保護下接客賺錢,暗藏相當高的風險。(翻攝臉書)

 

除此之外,因小張與摩鐵業者熟識,也會幫客人預定附有KTV設備的摩鐵房間,另外還會協助客人張羅當天的食物與酒水,供他們享用。

 

▼中央宣布酒店停業後,地方政府也配合前往會勘、臨檢。(圖/鏡週刊)

中央宣布酒店停業後,地方政府也配合前往會勘、臨檢。

 

這樣的服務模式雖然周到,但收費也比在酒店略高。資深酒客阿育(化名)就抱怨說:「以前我在酒店消費,桌面、啤酒都有幹部招待,有時候連包廂費都免了,一個人消費2小時,頂多6、7000元,現在透過經紀或幹部找小姐,都要算3個小時『小框』的費用,光是小姐就要花7200元,這還不包括吃喝、場地費用,一趟下來,不準備個15000元根本不夠,怎樣都覺得不划算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酒店妹大流竄2】獨家照片曝光 酒店妹群聚枯坐酒吧等選妃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【酒店妹大流竄3】姐妹淘設群組私接客 防疫期叫妹價碼流出
【酒店妹大流竄4】少了酒店當靠山 女公關吐露私接客悲慘遭遇
【酒店妹大流竄5】錢櫃大火雪上加霜 連釣蝦場都成小姐淘金地
【酒店妹大流竄6】史上頭一遭 48萬酒店從業人員串聯爭復工
【酒店妹大流竄1】疫情衝擊酒店停業滿月 女公關另闢5大戰場打游擊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店妹吹氣伸舌!男業務耳膜「蕉皮狀掀開」 醫傻眼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