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疫情衝擊酒店停業滿月 女公關另闢5大戰場打游擊

2020/05/13 09:53 字級:
讀稿
疫情衝擊酒店停業滿月 女公關另闢5大戰場打游擊

台北市一名酒店女公關上個月初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,全台酒店、舞廳遭勒令停業,至今滿1個月。本刊調查,為維持生計,許多小姐轉接「私檯」成為伴遊或飯局妹,也有不少人改當起隨傳隨到的傳播妹,前往KTV、摩鐵、釣蝦場等各種娛樂場所陪酒。不過,在缺乏店家及經紀人保護下,小姐們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狀況層出不窮,也成為疫情下的另類受害者。

5月11日,武漢肺炎已29天無本土確診病例,在此之前,中華職棒已領先全球解封,開放球迷進場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8日穿著0號球衣親臨球場致詞,喊出「樂活防疫」的口號,希望在注意防疫的前提下,讓大家的生活能夠慢慢回到正軌。

 

▼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酒店有條件復業,還前往職棒球場致詞。(圖/翻攝中華職棒臉書)

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酒店有條件復業,還前往職棒球場致詞。(翻攝中華職棒臉書)

 

除了體育賽事及一般民生活動逐步解封外,8日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也表示,若能符合「社交距離」「實名制」「個人衛生」「消防安檢」四大重點,經地方政府評估安全無虞後,包括酒店等八大行業也可開始恢復營業,且不受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的規定限制。

 

▼許多公關小姐在酒店勒令停業後,紛紛另謀出路。(圖/鏡周刊)許多公關小姐在酒店勒令停業後,紛紛另謀出路。(翻攝臉書)

 

消息一出,當晚許多原本關門熄燈的酒店業者,紛紛重新開門,並找來清潔業者進行店內打掃、消毒工作,準備在正式解禁後能馬上營業。

 

▼除了KTV及摩鐵,也有酒客會找小姐到熱炒店、居酒屋等處陪酒。(圖/鏡周刊)

除了KTV及摩鐵,也有酒客會找小姐到熱炒店、居酒屋等處陪酒。

 

為維持生計,酒店、舞廳從四月初至今約一個月停業期間,不少經紀與公關小姐選擇改變戰術,從原本棲附酒店的「陣地戰」,改成透過群組聯絡,或聚集在其他據點待命的「游擊戰」,等待「生意」上門後,依約穿梭在大小飯局、KTV、摩鐵、卡拉OK或釣蝦場等五大娛樂場所。


延伸閱讀
【酒店妹大流竄2】獨家照片曝光 酒店妹群聚枯坐酒吧等選妃
【酒店妹大流竄3】姐妹淘設群組私接客 防疫期叫妹價碼流出
【酒店妹大流竄4】少了酒店當靠山 女公關吐露私接客悲慘遭遇
【酒店妹大流竄5】錢櫃大火雪上加霜 連釣蝦場都成小姐淘金地
【酒店妹大流竄6】史上頭一遭 48萬酒店從業人員串聯爭復工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【酒店妹大流竄1】疫情衝擊酒店停業滿月 女公關另闢5大戰場打游擊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家照片曝光 酒店妹群聚枯坐酒吧等選妃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