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治樂樂Q貝方塊型配方奶 新手爸泡奶一次到位

2020/05/12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性別平等觀念有長足進步,新世代奶爸也越來越有意願親自照顧家中幼兒,不過光是泡奶粉,總讓爸爸手忙腳亂,要怎麼樣才不會幫倒忙,其實可以選擇便利性更高的奶粉設計,作為育兒新手的上手利器。

 

新手爸爸幫忙育兒,光是沖泡奶粉就是一大難題,用湯匙量份量,不只奶瓶邊緣沾滿奶粉還很容易灑滿桌,幫忙家務往往越幫越忙。

 

新世代奶爸越來越有意願親自照顧家中幼童,根據勞動部資料顯示,男性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比率,截至去年五月上升到18.5%,不過要怎麼樣才不會越幫越忙,善用育兒神器也能事半功倍。

營養師 鄭欣宜:日本將奶粉把它製成是方塊型的型態,並且裝入獨立的一個小包裝內,要沖泡時再拆封,拆封後可以直接對入我們瓶口,直接將方塊倒出,未拆封也好保存,不會有開封後的壓力。

 

爸爸:不用湯匙舀來舀去,真的比較衛生,放幾塊進去看得很清楚,你不怕忘記剛才數到第幾匙。

 

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,夫妻共同育兒,為家庭生活帶來更多暖心時刻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