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伯病房呼2口 醫護怕爆有純氧:整棟樓會燒掉

2020/05/12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阿伯病房呼2口 醫護怕爆有純氧:整棟樓會燒掉

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同病房的一名阿伯竟然偷抽菸,被護理師抓包後還嗆聲,「就呼呼兩口,嘴巴有菸味而已」,護理師當場警告阿伯,吸菸恐會把整棟大樓燒掉,讓男網友看不下去直呼,「已經躺在病床上治療了,還要哈菸?是在哈囉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「想抽菸就去一樓院外抽菸阿!」該名男網友10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透露,當天在五人房的健保房內,突然聞到菸味就立刻去護理站反應,結果護理站也聞到菸味,兩名護理師便進房查看,護理師先是詢問第一床的阿伯是否有抽菸,對方說沒有,旁邊的主要照顧者也回說「沒有,他沒有抽」。


▼阿伯在病房偷吸菸,被抓包還嗆聲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原PO提到,接著,護理師來到第二床,沒想到,病床門簾一拉開就聞到濃濃的燒焦味,趕緊詢問躺在病床上的病患,「阿伯,你有燒東西嗎?」但對方矢口否認,而阿伯的照顧者則剛從睡夢中醒來說道,「沒有阿,沒有燒東西」,此時護理師才發現阿伯的右手藏著一根菸壓在床底下,護理師提醒阿伯,「這裡是醫院,不能抽菸啦」,但阿伯卻回嗆,「就呼呼兩口,嘴巴有菸味而已」,另一名護理師則警告嚴重後果,「不是,阿伯,我跟你說,你在這抽菸有火,我們醫院有氧氣,純氧遇到,這裡整層會先不見,很嚴重。」


▼護理師警告阿伯,在病房吸菸恐會釀成嚴重火災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
阿伯的誇張行徑讓原PO看傻眼,忍不住痛批阿伯「你已經躺在病床上治療了,還要哈菸?是在??」他表示,最近一直有火災事故頻傳,雖然不一定是吸菸引起的,但室內禁止吸菸是已經禁很久了。此外,原PO也提到,「剛才才從護理師口中才知道,純氧遇到火會爆炸,增加知識了!」並透露後來護理師有去跟一床阿伯道歉,也提醒民眾室內禁止吸菸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秋生自爆準備入籍台灣!已抵台隔離14天ing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護理師 抽菸 醫院 火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