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氣炸!帶辣妹闖太魯閣祕境洗頭 民宿老闆回應了

2020/05/11 18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網氣炸!帶辣妹闖太魯閣祕境洗頭 民宿老闆回應了

日前花蓮一位民宿老闆分享一組照片,他帶著一群年輕遊客到野溪溫泉夜遊,照片中可見穿著泳裝的旅客用溪水洗頭,甚至還將啤酒倒入溪中狂歡,讓當地人感到憤怒,認為清澈的野溪被他(她)們的洗髮精汙染,並表示「你們知不知道下游是水庫,我們用你的洗頭的水再來洗澡洗頭很噁心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此,一名網友截圖民宿老闆的發文,照片中民宿老闆表示,「晚上就該要有花蓮夜晚的樣子」,並hashtag「歡迎光臨我的浴室」、「野溪溫泉」,還附上自己帶旅客到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文山溫泉夜遊的照片,旅客全穿著泳衣,不僅在溫泉裡用洗髮精洗頭,還喝啤酒狂歡,甚至將酒水潑灑在友人身上,不僅汙染原本清澈的溪水,更是破壞珍貴的自然環境和資源。

 

▼花蓮民宿老闆帶團私闖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文山溫泉。(圖/ 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這名網友憤怒表示,「好山好水的太魯閣,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對待它嗎?」認為清澈野溪禁不起旅客的洗髮精汙染,溪水中的生物更是受到摧殘。網友也說道,「現在民宿是怎麼了,為了招攬客人?為了吸睛?為了網紅加關注是嗎?」希望民宿業者,不要每次都帶旅客去破壞環境,並呼籲林務局和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應該前來關心,不要破壞世外桃源的原有生態。

 

事後,民宿老闆也拍影片說明、道歉,表示客人當天喝完啤酒後利用空罐當水瓢,並非直接將啤酒倒入溫泉中,且旅客用的是肥皂洗澡,絕對沒有汙染環境之意。

 

▼民宿老闆已經拍影片說明和道歉。(圖/ 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而該篇貼文一釋出後,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,「我印象中文山溫泉那裡不是封閉了嗎?他們怎麼下去的⋯」、「這個溫泉根本還沒開放,出事誰負責」、「吸引觀光人潮跟吸引一些沒大腦的一起搖擺一起破壞環境,不一樣吧」、「在溫泉裡倒啤酒還用洗髮精洗頭?裝什麼無辜啊。這就是破壞環境的鐵證啊!希望重罰,愚蠢又無知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潑鹽酸毀屍反延緩腐化 警靠二根手指偵破桶屍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