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防疫成果世界矚目 陳時中175篇投書登外媒

2020/05/11 18:08 字級:
讀稿
台灣防疫成果世界矚目  陳時中175篇投書登外媒

爭取參與世衛及世衛大會,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頻頻投書國際媒體,他說,台灣防疫成果全球有目共睹,也讓今年投書相當順利,甚至有媒體主動邀稿,至今已刊登175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台灣在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、COVID-19)防疫成果佳,截至今天全台共有440例確診,其中349例境外移入、55例本土病例、36例敦睦艦隊,僅7人死亡,368人痊癒解除隔離,防疫佳績備受國際矚目。

 

世界衛生大會(WHA)召開在即,各國紛紛力挺台灣參與,捷克媒體「每日新聞」今天也刊登陳時中的投書,分享台灣對抗武漢肺炎經驗,呼籲各國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(WHO)。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,台灣外交部、外館目前正和理念相近國家、盟邦積極爭取參與WHA,雖然受邀機會不大,但不會放棄任何機會。

 

陳時中也坦言,今年和以往狀況差很多,往年外館必須盡很大的力量,才可能讓投書登上國際媒體,但今年相當順利,甚至有媒體主動邀稿,至今已在世界各國刊登共175篇;只要端出成績,宣傳力道就會變強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