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衣男大鬧衛生所!拒戴口罩 怒嗆放火燒掉這

2020/05/07 1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紅衣男大鬧衛生所!拒戴口罩 怒嗆放火燒掉這

武漢肺炎(COVID-19)造成全球超過377萬人確診,民眾戴口罩的意識也大幅上升,許多公共場所強制要戴口罩,一名長者到衛生所卻不戴口罩,衛生人員好言相勸,沒想到對方竟大聲咆哮亂罵,還揚言要放火,讓現場所有人都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我是永和人》社團發文,事發於新北市中和衛生所,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在衛生所內不戴口罩,人員請他戴上,對方竟大罵:「X蛋」,還手指櫃台人員:「叫你們不要戴就不要戴」,聽到說要報警,他還嗆聲:「叫誰來都一樣」,還放話要燒掉這裡,後來警方到場時人已經落跑了。

 

▼老人不戴口罩,在衛生所內咆哮。(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表示常常看到這名男子,「我曾經看到他在全聯鬧,就是因為沒戴口罩,被全聯的男店員說再不走就要報警,才被驅趕走」、「他也常來我們店光顧呢」、「這種人最頭痛也最無理」。

 

另一方面,「無保工作者紓困1萬元」昨(6)日上路,不過被多數民眾抱怨請手續繁雜、門檻太高,一名婦人為了幫小孩申請,今天(7日)一大早就來排隊,但她在填寫資料時相當不滿,痛批,「我怎麼寫,就不知道怎麼寫」、「叫我們簡單扼要不要太離譜,才一萬塊」,因為孩子要賺錢,她只好來幫忙申請,更透露家中有2個重大疾病的人,反問:「我小孩子不用上班嗎?」還說自己從6點等到現在也沒有睡覺,等一下還要趕回去。

 

▼婦人痛批紓困程序繁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啟臣硬起來!中共拒絕台灣參加WHO 說重話開嗆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