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防疫優秀紓困一團亂?鄉民一針見血曝:問題在他

2020/05/07 0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防疫優秀紓困一團亂?鄉民一針見血曝:問題在他

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台灣在防疫的部分有相當不錯的成績,但礙於疫情的影響,各行各業還是不免受到牽連,也因為這樣,政府開始推出一系列紓困方案,沒想到首日推出後,卻衍生各種亂象,近期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問「為何政府防疫做得好,紓困卻一團糟?」引發熱議 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因應武肺疫情的衝擊,行政院日前宣布擴大紓困方案,針對舉廣告牌、賣玉蘭花、流動攤販和個人接案等無保工作者,放寬急難救助標準,萬元紓困方案昨(6日)開始受理申請,沒想到各地鄉鎮區公所卻出現混亂場面,還有接不完的詢問電話。

 

▼萬元紓困方案於昨(6日)開始上路。(圖/ 翻攝自蘇貞昌 臉書

 

事件爆發後,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,並以「為何防疫做得這麼好,紓困做得這麼差?」為題,表示台灣目前防疫做得不錯應該是共識,至少目前成果相對於其他國家做得非常好,但紓困方案到現在還是亂成一團,門檻又多又複雜,幾乎沒聽到有人稱讚,「造成這兩方面有這麼大的差異的主因是什麼啊?」

 

▼網友在PTT上詢問,為何台防疫做得好,紓困做得差?(圖/ 翻攝自PTT

 

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,便紛紛留言道「防疫靠基層,紓困靠高層」、「不同人主導的,而且臺灣整體醫療體系素質是優秀的」、「陳時中 VS 蘇貞昌」、「一個是蘇貞昌主導,一個是陳時中主導」、「一個是神,一個是騙神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紓困被罵翻!花蓮暫停辦理 這天才開放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