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強應召網!超胸越南妹被讚「女友fu」奪雙冠

2020/05/05 1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地表最強應召網!超胸越南妹被讚「女友fu」奪雙冠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9日下令,全台酒店和舞廳皆須暫停營業,呼籲業者共體時艱,配合相關防疫措施,沒想到有應召站業者為了維持生計,竟架設了精美的網站,上面不但刊載了應召女的詳細資料,甚至還貼出顧客對話打廣告,就連滿意度排名都一應俱全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 

酒店及舞廳停業將滿1個月,先前警方曾提出,無業的酒店女子恐因經濟壓力轉入地下,成為防疫破口。如今網友發現,有應召站為了維持收入,架設了「美好茶」網站,號稱「地表最強」,還標明要讓顧客有初戀的感覺,「給我一個機會,還您一個春天!」


▼指揮中心4月9日下令,全台酒店和舞廳皆須暫停營業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據了解,該應召站服務地點遍布全台,就連離島地區澎湖、金門都有,網站中不但詳載女子的照片和身材資料,就連各縣市的評分排行都鉅細靡遺地列出,其中有位暱稱為「優優」的越南女子被票選為「雙冠王」,更有不少顧客留言給予良好評價,「雖然中文都聽不懂,有女朋友的fu(感覺)」。


▼越南女子優優被評選為雙冠王。(圖/翻攝自美好茶網站)

▼不少應召女子都用藝人名字取名。(圖/翻攝自美好茶網站)

 

有趣的是,不少應召女子都以藝人名字取名,包括許瑋甯、歐陽妮妮、王心凌、大陸女星趙麗穎都上榜,就連最近與羅志祥「毀滅式分手」的大陸網紅周揚青的名字都被使用。不過,此種網路攬客的舉動,讓警方的取締工作更難執行,恐成防疫破口,至於酒店及舞廳何時能繼續營業,指揮中心則表示,將視疫情作調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好茶網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艾倫秀》主持人爆是雙面人!30員工氣炸揭她真面目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