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公敦睦艦隊15官兵 10人今返家自主管理

中央社 2020/05/04 14:25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馬公敦睦艦隊15官兵 10人今返家自主管理

海軍敦睦艦隊再傳4名軍人確診,其中在澎湖海軍馬公基地居家檢疫的15名軍人中,由於有5人是磐石艦上官兵,今天3度採檢暫時未能解除外,其餘10人今早已返家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澎湖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海軍敦睦艦隊中,澎湖共有15名官兵在海軍馬公基地內居家隔離檢疫14天。其中5人是磐石艦上服役,其餘10人分別是岳飛艦、康定艦上的官兵。

 

澎湖疫情指揮中心表示,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趨緩,近期除敦睦艦隊官兵外,本土已連續多日未有確診病例,尤其是澎湖仍維持「零確診」的縣市。

 

縣府表示,武漢肺炎疫情漸趨緩,澎湖也進入旅遊旺季,未來將著重在觀光遊客,除了歡迎各地遊客到澎湖旅遊外,也希望做好個人量體溫、戴口罩、勤洗手和維持社交距離等相關防疫作為,會是一趟健康快樂的旅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磐石艦群聚增至35人 醫推測:恐漏放無症狀者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