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戴口罩不適有解 「提提研」通過歐盟PIF品質嚴謹

2020/05/04 11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疫情期間民眾口罩戴好戴滿,卻也引起不少肌膚問題,皮膚科醫師建議需要加強保養,可以透過親膚性高面膜呵護,但也要慎選面膜才不會反而造成肌膚負擔。

 

口罩戴一整天,肌膚敏感問題找上門,前往皮膚科求診的民眾比例明顯增多,很多民眾用敷臉來自救,面膜市場需求變大,特定訴求的設計也因應而生。

 

提提研營運長 Abby:口罩舒緩貼主要是以日本的彈力不織布結合水凝膠的貼布方式,讓你的肌膚可以在短暫的時間進行一個隔離保養。

 

肌膚問題敷面膜究竟有沒有效,醫師表示民眾是可透過面膜加強保養,不過該如何挑選就是關鍵。

醫師 高珮菡:可以選擇親膚性的材質,比方說生物纖維或長纖維,假設這個產品有經過貼膚測試的話是更安全的。比較簡單有效的方法是,我們可以看看這個面膜有沒有在歐盟上市,因為它如果在歐盟上市並且通過歐盟最高規格PIF標準的話,代表它的成分都是有效而且安全的。

 

提提研營運長 Abby:它(PIF)的概念就像是產品的身分證或是生產履歷,所以它高達4百頁的內容,記載著產品的安全性評估報告再到有效性的實驗數據。

 

台灣保養品牌耗資千萬打造製藥級純水設備,以嚴謹規格通過高標準檢驗,讓消費者疫情期間,加強保養也能事半功倍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