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醫拍防疫片爆紅!男網全暈船狂喊戀愛了

2020/05/03 11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防疫期間,衛福部都會推出衛教影片。其中最新的一支影片是輔大醫院家醫科醫生「許書華」所拍攝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,稱讚她是美女醫師,還有網友說自己戀愛了,甚至網紅蔡阿嘎也都留言。還有網友找出,她為了教導大家正確洗手觀念,還特別編了一首「洗手舞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許書華拍攝衛福部衛教影片。(圖/翻攝自衛福部疾管署 防疫大作戰/東森新聞)


輔大醫院家醫科醫生許書華:「大家好,我是家醫科醫師許書華,防疫期間,請配合郵差及快遞業者的防疫事項。」


防疫大作戰,看宣導,更看亮點,尤其這名許醫生讓網友形容,宣導能量報表。


輔大醫院家醫科醫生許書華:「最後提醒大家,多使用線上付款,減少現金交易,落實防疫,守護健康。」


姣好外型加上專業口條,許多民眾看完電視版,忍不住上網再看一次,留言一看,有人說戀愛了,還有說看廣告看了三小時,甚至網紅蔡阿嘎都特別留言說「遵命醫師」,其實這名醫生許書華是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,已婚,還有兩個小孩,身為醫師的他,脫下醫師袍後,還有另一面來宣導。

 

▼許書華是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,已婚,還有兩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許書華臉書/東森新聞)


洗手舞加上最近最夯的節奏,果然成功吸睛,再民眾心中刷了一整排愛心。


▼許書華跳洗手舞。(圖/翻攝自許書華臉書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滿美的,聲音很好聽啊。」


民眾:「是還滿有知性美的。」


民眾:「滿漂亮的吧,就很精緻。」


民眾:「有,我有多看幾次,因為我後來,我有在廣告上看到,後來有去網路上面看。」


隨機街訪,人人喊讚,但多數人還是說焦點會放在宣導上,一段宣導片,美女醫生討論度倍增,更加深宣導印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書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殺警無罪!司法精神病院該設?法官:這點就吵不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