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度零確診 飯店點燈ZERO與GOOD

2020/04/26 22:36 字級:
讀稿
再度零確診  飯店點燈ZERO與GOOD

台灣今天再度迎來武漢肺炎零確診的好消息,各大飯店紛紛點燈慶祝,像是圓山飯店再度點燈ZERO、君品酒店則是點燈GOOD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,台灣無新增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確診,敦睦艦隊群聚累計確診維持31人,目前全台累計429例,連14天無本土病例。

 

為了慶祝再度迎來零確診,圓山飯店晚間6時30分到晚間10時,再度點燈ZERO,要讓民眾一同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好成績。

 

君品酒店則點燈GOOD,要幫防疫人員共同加油打氣。君品酒店說,27日到5月3日晚間6時30分到晚間10時都會準時點燈,並邀請民眾共同猜謎,希望用愛照亮台灣。

 

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日前也宣布,為了向無私犧牲奉獻的醫護人員表達最真摯的謝意,即日起每晚6時於飯店建築大樓上點燈「現愛心」。

 

台北北門世民酒店(CitizenM)則說,即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也都有點燈愛心或是TW can help。台北北門世民酒店日前也在臉書表示,儘管這夜很長,但總會過去,而眼前等待著的會是繽紛的未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圓山大飯店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