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+0沒了!嘉義縣爆群聚「9人起跳」醫示警:足跡不單純

2021/07/30 14:13 字級:
讀稿
+0沒了!嘉義縣爆群聚「9人起跳」醫示警:足跡不單純

嘉義縣「零確診」長達49天,卻在昨天由案15743打破紀錄,嘉義市政府稱該個案外出全程配戴口罩,且經中央建置的「疫調輔助平台」確認個案足跡單純。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表示,拜託都什麼時候了,還相信「足跡單純」這四個字?他建議一定要施以電信足跡疫調啦!

▼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在臉書發文表示,還相信「足跡單純」這四個字?(圖/翻攝自沈政男臉書)

沈政男直言,他高度懷疑這位個案與特殊社交群聚相關或間接相關。他指出,特殊社交群聚從台北一路撒野下來,經過台中、彰化,到了高雄,怎麼不會中途在其他地方撒泡尿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結果真如沈政男所說,嘉義縣衛生局公佈該案家住水上鄉,經過疫調之後定調為工廠群聚案,外界傳出至少有9人確診,以及一起境外移入,今天下午記者會可能會新增至10名確診,對此,縣府表示一切將以指揮中心公告為主。

 

▼嘉義縣衛生局公佈該案家住水上鄉,經過疫調之後定調為工廠群聚案,外界傳出至少有9人確診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據了解,30日可能出現的9個確診案例中大多分佈在縣內多個鄉鎮市,其中最小的年僅5歲,居住地分別在水上、太保、鹿草、中埔、梅山,縣府也在稍早進行全面性大消毒,感染源還在調查中,縣府將在下午公布相關疫調結果。

 

沈政男之前也說,其實特殊社交群聚一定不只影響嘉義,他認為其他縣市也都要注意,提醒民眾不要掉以輕心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打破零確診!嘉義爆群聚「至少9人起跳」 醫師早示警:足跡不單純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示意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微解封!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:3個都不錯1500
快訊/死亡持續+0!今本土新增21例 嘉義縣9人最多
快訊/雷雨彈來了!北北桃15縣市豪、大雨特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