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中女繞路買花慶佳節 母痛罵:最好禮物上北一女

2016/05/02 21:30 字級:
國中女繞路買花慶佳節 母痛罵:最好禮物上北一女
●(圖/維基百科)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,有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自己的母親了嗎?有位女國中生在臉書粉絲團《黑特八校》發表了文章,表示自己在補習班下課之後,特地繞了遠路去買康乃馨,想要送給媽媽,但沒想到一回家就被媽媽破口大罵,讓女學生一氣之下把康乃馨給吃了,並回應「我有說這是買給妳的嗎?這是我要吃的」。

根據女學生發表的文章「我吃了一朵康乃馨」指出,自己在補習班下課之後,特地多繞了20分鐘的路程,只為了買康乃馨想送給媽媽,但不料回到家時,媽媽竟然痛罵她「妳應該在幾十分鐘前就該回來了!妳去哪裡混了?妳知道剩10幾天就會考了嗎?」隨後,可能看到女學生手上拿了康乃馨,更是痛批「妳以為買花我就會比較開心嗎?送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,妳知道妳阿姨的……」,聽到這邊,女學生用力的把書包摔下,並扯下康乃馨的包裝紙,一口把花咬下然後吞了,便回應「我有說這是買給妳的嗎?這是我要吃的」,之後就走回她自己的房間,看了一整個晚上的古裝劇,文章最後更是點出「讀好學校不是給媽媽炫耀的,是對自己的努力,付出的代價」。


全文如下:

我吃了一朵康乃馨。
昨天晚上從補習班下課,我繞了20分鐘左右的路去買了一朵康乃馨。
回到家打開門,媽媽手插著腰,看到我就破口大罵了起來…
「XXX,妳應該在幾十分鐘前就該回來了!妳去哪裡混了?妳知道剩10幾天就會考了嗎?哩馬差不多一點…(這時可能看到我拿在手上的花…)妳以為買花我就會比較開心嗎?送我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考上北一,妳知道妳阿姨的…」
這時,我用力的把書包摔下,扯下花的包裝紙,一口咬下花,嚼了嚼吞了下去,「我有說這是買給妳的嗎?這是我要吃的。」
然後撿起書包,不急不徐的走回房間,看了一整個晚上的羋月傳。
坐在旁邊阿嬤那樣驚恐的臉,我一輩子也忘不掉。
讀好學校不是給媽媽炫耀的,是對自己的努力,付出的代價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