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一中校門前召回官兵!中市府再增4處確診者足跡

中央社 2020/04/21 17:4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中一中校門前召回官兵!中市府再增4處確診者足跡

台中市政府今天再公布敦睦艦隊確診個案足跡,除了原本公布的多處地點外,新增一中商圈的統一、全家便利商店、I-PLAZA廁所及沙鹿區向上路7段的統一超商保屏門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敦睦艦隊目前已有27人感染武漢肺炎(COVID-19),其中台中市有3例確診個案,但因軍方選擇台中一中作為緊急召回官兵採檢的集合地點,鄰近中一中的一中商圈也成為官兵在等待過程中消費的場所。

 

根據台中市政府連日來的疫調,已公布的足跡包括高鐵站、高鐵接駁車、85度C沙鹿英才店、家樂福沙鹿店、華得來清水店、歐奇牛排沙鹿店、手機店、農會ATM、汽修廠、小吃店、阿公家、台中一中校園外等處。

 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,經過進一步疫調後,今天再新增4個足跡地點,其中案404於17日晚上8時到8時30分曾到沙鹿區向上路7段的7-11(統一超商)保屏門市,18日中午12時20分到30分到一中商圈全家超商一中漾店買午餐,接著12時50分到I-PLAZA商場的3樓上廁所。而案401也曾於18日中午11時50分到12時50分到一中商圈的7-11一中門市消費。

 

台中市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,在得知新疫調結果後,已分別通知統一超商及全家超商,要求兩家業者暫時停業進行消毒,只要通過複驗後就能再營業,例如家樂福沙鹿店消毒後,今天中午已恢復營業。

 

環保局長吳志超也表示,環保人員下午已到一中商圈全面消毒,包括確診個案曾到過的地點,都會加強消毒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,一中商圈從疫情發生後就配合防疫,店家都有防疫自覺,請一般民眾不要過於擔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中再曝6處敦睦艦隊確診者足跡!衛生局說話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