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101亮粉紅色燈 TWcanHELP為防疫加油

2020/04/15 19:34 字級:
讀稿
台北101亮粉紅色燈 TWcanHELP為防疫加油

台北101大樓在今、明兩天晚上,在外牆點亮粉紅色燈光,打上TWcanHELP、防疫不分你我、國人齊心與台灣加油等字樣,這也是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台北101第三度為疫情點燈。

 YT廣告

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自1月爆發至今,全球已經突破196萬例確診數,死亡人數超過12萬人。台灣日前宣布啟動第一波國際防疫援外,總計贈送1000萬片醫療級口罩給需要的國家。

 

台北101指出,因應近期台灣自身防疫努力以及台灣對於國際防疫的付出,台北101在今、明兩天晚間6時30分到10時,在101大樓北面59至60樓的外牆點燈,並點亮粉紅色燈光,打出「TWcanHELP、防疫不分你我、國人齊心、台灣加油」等字樣,希望為民眾凝聚信心。

 

台北101在2月初武漢肺炎疫情剛爆發時,就曾點燈感謝第一線及後端醫護人員,3月也曾為了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與付出而點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北101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粉紅口罩夯起來!陳時中戴後掀起響應風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