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室內不准百人集會!保齡球聯賽硬辦遭檢舉 下場曝光

2020/04/11 15:13 字級:
讀稿

為了加強防疫,大型集會室外500人、室內100人以上集會都不被允許。不過在高雄,卻有人辦保齡球聯賽,部分球友擔心群聚感染,整件事情才曝光,高雄市運發局介入,活動已經停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到保齡球館練球技,是不少人喜愛的休閒活動,不過很多球友萬萬沒想到,戴口罩打球現在成了標準配備,武漢肺炎疫情當前,密閉空調的保齡球館,如果擠了太多人,恐怕就容易有群聚感染的疑慮,高雄這家保齡球館,原本周日要舉辦一場保齡球聯賽,遭民眾檢舉後,現在不得不停辦。

 

保齡球業者李先生:「估計如果現場的話,可能估計七八十位,有沒有超過一百人啊,當然就是人越多,每個人就會越擔心,所以主辦單位,他就想說把他取消好了。」

 

▼保齡球業者李先生表示,可能會群聚過多人,主辦單位還是把活動取消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老闆相當無奈,其實保齡球館僅提供場地,原本主辦單位耽心取消活動會造成損失,才會不聽勸執意照常舉行,不過事情鬧大後高雄市,運發局介入活動也取消了。

 

高市運發局主秘方信淵:「明天下午的活動,包括十四號活動也都停辦,他們也在昨天晚上,半夜很緊急的通知了參加的各個球隊跟單位。」

 

▼比賽臨時取消,半夜緊急通知了參加的各個球隊跟單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建議室外500人、室內100人的集會要停辦,這場活動保齡球聯賽,如果如期舉辦參賽與觀賽的人,絕對超過百人,不過對業者來說,這次的事件正好讓他們有機會向球友,展示球館防疫的措施,量額溫、噴酒精,人流控管一樣都不少,畢竟疫情當前顧客已經少了一半,正好向還願意上門的球友,看到業者在防疫上的努力。

 

▼球館防疫的措施,量額溫、噴酒精,人流控管一樣都不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