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日冷氣團強襲!低溫探10度 最冷時間點出爐

2020/04/10 18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周日冷氣團強襲!低溫探10度 最冷時間點出爐

要變天了!今(10)日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天氣穩定,但明(11)日鋒面接近,下半天起全台將轉雨,尤其晚上到後天(12日)清晨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禮拜天有一波大陸冷氣團,越晚越冷,屆時北部最冷將下探10、11度,最冷時間點也曝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央氣象局表示,明日上午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水氣略增,有局部短暫陣雨,中午過後隨著鋒面逐漸通過台灣,各地降雨機率增加,尤其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明顯,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這波降雨最明顯的時間落在明晚至周日清晨,直到周日下半天水氣減少,才會轉為乾冷天氣。

 

▼明天白天天氣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周日白天鋒面通過後大陸冷氣團南下,中部以北及宜花天氣將明顯轉冷,其他地區早晚亦冷。而這波冷空氣目前強度為大陸冷氣團等級,是否會升級為強烈大陸冷氣團,還需再觀察。溫度方面,周日北部及宜蘭一早溫度從17、18度往下降,白天溫度大約15、16度,到了傍晚可能只剩12、13度,晚上甚至有機會出現10、11度低溫。

 

▼明天中午過後,各地降雨機率增加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 

這波冷氣團影響最冷的時間落在下周一、二清晨,北部低溫下探10、11度,中部、花蓮約13、14度、南部台東約15、16度,空曠地區可能再低1度左右,下周二受到輻射冷卻影響,嘉義以北、宜蘭地區低溫僅11至13度,南部、花東14至15度,提醒做好保暖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氣象局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酒店女公關染武肺 爆確診前被帶出場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