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居家隔離跑公園散步?男卻遭網友讚:做的好

2020/04/08 15: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居家隔離跑公園散步?男卻遭網友讚:做的好

武漢肺炎確診人數持續增加,台灣個案目前已累計379人,疫情指揮中心也從上個月開始,規定外國人禁止入境,本國人或非本國人入境一律要居家檢疫14天,且未正確執行居家檢疫者,最高可開罰100萬元。不過,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透露,自己在隔離第13天去公園散步,網友看了卻紛紛大讚「優質公民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本國人或非本國人入境一律要居家檢疫14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男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並附上一段影片寫下,「隔離第十三天...公園散步」,原來這名原PO正在進行居家檢疫,因為太久沒出門,所以想外出走走,只是隔離中無法踏出家門,他只好利用Google Map街景地圖,模擬自己在外散步的情境。

 

▼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隔離,卻外出到公園散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讚賞原PO,「優良國民」、「這招不錯,感謝你有乖乖隔離」、「笑死了好幽默」「哈哈哈哈哈…這位是典範」、「辛苦了!也謝謝你的堅持!再撐一下你就可以真的出門放風了!」「 加油,明天就可以出關了」、「謝謝你的配合,照顧了你自己及家人,跟身邊可能接觸的每一個人」、「辛苦了~我都替你流淚了⋯好心酸啊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大讚原PO的作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,「 這樣子,可以考慮出國喔~」、「這樣子……你可以環遊世界」、「我上次這樣散步到了林肯紀念堂」、「可以去逛很多國外博物館喔」、「我還能每天遊玩數個國家的大街小巷」、「欸欸欸,啊你散步都走這麼快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內累計379人確診 67人解除隔離
科技防疫!疫止神通、雙向簡訊 追蹤隔離檢疫
台商拒檢落跑罰百萬 攻擊運將還襲警下場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