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學聖批黑箱 苦苓反擊:只剩4種人排隊買口罩

2020/04/04 0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陳學聖批黑箱 苦苓反擊:只剩4種人排隊買口罩

總統蔡英文在1日發表敞廳談話時表示,政府將捐贈千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加醫護人員,讓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痛批,這樣的行為簡直是口罩控管黑箱作業,如今,作家苦苓除了在臉書發文反駁外,還解析出,「現在有哪4種人,會排隊買口罩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總統蔡英文日前指出,之所以捐贈1000萬片口罩,是因為台灣的口罩產能每日可產1300萬片,目前還在持續提升當中,即將達到1500萬片,這樣的行為不只會獲得世界的肯定,還能幫助疫情嚴重的國家醫療人員;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就在臉書PO出一張口罩排隊照,認為這個畫面就足以說明一切,「所有變來變去的話,都是小英政府你說了算!台灣民眾也全部照單全收,默默忍受日常排隊買口罩的不便,就是因為口罩不夠,全民應共體時艱!」、「沒想到,小英政府竟然可以一下送出1000萬片口罩給國外,這是從哪裡擠出來的?」

 

▼前立委陳學聖砲轟政府捐口罩給國外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 陳學聖臉書

 

除了痛批政府外,前立委陳學聖還寫道「小英政府的不說明,口罩控管的繼續黑箱、不透明,將開始觸怒了民眾的忍」;對此,知名作家苦苓則在個人臉書反駁,表示「政府只不過捐給歐美國家、不到我們一天產量的口罩,就有一堆人在靠X靠X,説路上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買口罩,政府怎麼可以亂捐怎樣怎樣,一副很「苦民所苦」的XX樣子。」

 

▼苦苓發文解析,4種現在還在排隊買口罩的人。(圖/翻攝自 苦苓臉書)

 

苦苓強調,當初台灣口罩還不夠的時候,這些人不是罵政府不給大陸口罩不人道、沒人性嗎?如今夠多了捐一點給別人,卻又忽然想起老百姓的需要、假惺惺的捨不得了!除了發文反擊外,苦苓還對於路上排隊買口罩的現象,解析出4種人,分別為,1.年紀不大,但不長進,不去學網購口罩的人。2.年紀大,但是子女不孝,不來幫他們網購、代領口罩的人。3.年紀大,用不到那麼多口罩,卻非要買來放著才安心的人。4.閒著沒事,就是想出來排排隊的人。

 

▼苦苓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 苦苓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學聖怒了!台千萬口罩捐國外 說重話轟蔡英文
想出國?他曝16風險 網讚:勸世文欠分享
董至成不知離婚原因?苦苓揭不承認真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