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口罩被嫌棄!男子氣炸全撒馬路 下場慘了

2020/04/04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送口罩被嫌棄!男子氣炸全撒馬路 下場慘了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重創全球,各國紛紛繃緊神經防疫,但許多地方出現醫療物資匱乏的危機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宣布將捐出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。不過,近日一名網友看到馬路上散滿全新的口罩,讓他覺得相當震撼,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,而隨意丟口罩者的身分也被找到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2張照片,從照片中可見,無數片乾淨的口罩散落人來人往的馬路,而且似乎都是沒有使用過,讓原PO看得目瞪口呆,惋惜地說,「口罩…看了很無言」。不料,有細心的網友一眼就看出該地點,並透露是在「八里商港五路」。

 

▼看見馬路上散落一地的口罩,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是有人掉了口罩,好像都很新」、「會不會是在運送過程中不慎飛出來」、「糟糕,該不會是郵差掉的吧,那藥局可拿不到配貨的口罩了...」。

 

對此,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指稱是一位業務故意亂丟口罩,影片中可見,該名業務一手拍攝影片,另一手不斷在拆口罩,嘴裡還念念有詞地抱怨,「我業務跑了快10年,專業領域明明就不會輸給人家,但總是別人自以為什麼就是什麼」。

 

▼有網友肉搜出該名亂丟口罩者,並把影片上傳,吸引許多人觀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該名業務情緒激動地說,這些口罩每一張都是他低聲下氣向別人拜託來的,卻被人嫌棄,讓他氣得嗆聲「口罩嘛!自己排隊去拿」,還一邊灑著大把口罩,疑似在抒發自身的不滿。儘管發覺自己亂丟口罩的行徑有些顯眼,業務仍不顧他人眼光開嗆,「就算這邊有攝影機,被開紅單我也不怕啦」。

 

為避免民眾亂丟口罩,環保署已祭出重罰,因使用後的口罩屬於一般垃圾,若在疫情期間亂丟口罩將加重罰鍰,由原本1200元提高到3600元,第1次將處罰3600元,第2次以上將按次重罰6000元,以遏阻違法行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戴口罩!墾丁連假湧5萬遊客 醫警告1個月後恐怖下場
4日起搭北捷與雙北公車 沒戴口罩至少罰3000元
搭大眾運輸全面戴口罩 違者最重罰1.5萬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