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永泰公益信託 「你留言我來買」助弱勢

2020/04/02 1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連社福團體都受到衝擊,與陳永泰公益信託長期合作的庇護工場,不僅少了外出擺攤的活動收益,訂單也掉了兩到三成,為此公益信託的傳善獎粉絲頁,也開啟你留言我來買的活動,每一則網友的鼓勵,都會變成一筆訂單,成為實質幫助。

 

熱情招呼客人,特別為自閉症患者設立的庇護工場,透過製作饅頭學習謀生技能。

 

愛肯樂活工場業務行銷員卓佳怡:「我們目前服務12位的就業者,那我們其實主要是製作饅頭,其次為代工包裝,那我們希望提供一個穩定就業的場所,讓他們可以有一技之長,然後訓練他們人際互動與自信心。」

 

 

努力揉麵糰做出一顆顆飽滿厚實的饅頭,自閉症患者在這裡重拾自信,但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少了外出擺攤的活動收益,商品訂購也受到影響。

 

愛肯樂活工場業務行銷員卓佳怡:「因為其實在節慶之後,本來就是我們的淡季,那其實因為疫情影響,我們像外出擺攤或企業團購都是取消的狀態,所以我們這此很感謝傳善獎舉辦了這次的活動,那跟我們訂購饅頭轉贈需求單位,那就是提供了一份愛心兩個用途,真正落實一心二用的價值。」

 

透過你留言我來買的活動,用一則留言換一個訂單,不僅幫助庇護工場,還能將饅頭送給物資缺乏的社福團體,一份鼓勵兩份愛心,需要社會大眾一同來參與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